婆媽軍團向《綜藝大集合》下戰帖!為求胡瓜一吻竟將馬國畢「當墊背」

本週《綜藝大集合》現場來了一群忠實鐵粉,原來是婆婆媽媽從一大清早就到了攝影棚,等著主持人胡瓜,婆婆媽媽除了參加錄影看偶像胡瓜外,也特別的開放這群婆婆媽媽,與藝人一起挑戰經典遊戲「圓圓圈圈」,由藝人來幫助這群婆婆媽媽過關,還答應過關可以讓他們「許願」。

但婆婆媽媽的喜好跟一般的大眾較為不同,婆媽選擇的都是馬國畢及胡瓜,還要求他們在遊戲過程中如果獲勝,大膽另類要求要「親親」,沒想到阿姨為了想過關,與馬國畢搭檔時,無厘頭踩著掛在雙環中間的馬國畢,還一腳踩上馬國畢肚子一心求過關,這過程爆笑到不可思議,讓主持人胡瓜笑到流眼淚。

沒想到過關後婆媽們果真向節目許願,《綜藝大集合》當然不能辜負這群婆婆媽媽的心願,要送幸福給他們,胡瓜也實現他的諾言要與婆媽安全之吻,搞笑說是「非常非常安全之吻」,原來是瓜哥吩咐工作人員要將保鮮膜貼厚一點,而這樣的互動也笑翻了全場。

上節目還出招「算計」要求要加碼「安全之吻」,這樣的溫馨畫面好熟悉,節目好久沒有這樣的婆婆媽媽來到節目中,讓胡瓜哭笑不得,主持人胡瓜不但吻得「資深阿姨」眉開眼笑,沒想到阿姨一轉眼看到阿翔,下猛藥問:「阿翔沒有嗎?」,讓阿翔一臉表情複雜的頻點頭說:「有」,讓眾人連忙把透平版子遞上,也讓阿翔送幸福的安全之吻給阿姨!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