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暌違3場再先發 對羅德敲本季第二支二壘安打

資料照片

日職日本火腿隊今(20)日與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三連戰最終戰,台灣好手王柏融相隔3場先發,首局就敲出帶有1打點高飛犧牲打,四局下又敲本季第二支長打,可惜隊友清水優心擊出雙殺打,王柏融沒能回本壘得分。

日本火腿和千葉羅德海洋本周進行三連戰,昨日還是「玉山銀行台灣日」,可惜「大王」王柏融不在先發名單中,也尚未獲得機會上場代打。

而今日王柏融再返先發打線,擔任第六棒、左外野手。火腿面對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學,1人出局後,由平沼翔太、近藤健介、西川遙輝連續3支安打串聯,先馳得點,渡邊諒再補上安打形成滿壘,隨後王柏融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火腿2:0領先羅德,輪到清宮幸太郎打擊時,美馬學又出現暴投丟分,但最後以三振結束火腿攻勢。

四局下半1人出局後,王柏融第二個打席鎖定147公里速球攻擊,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這也是8月23日對樂天金鷲敲出二壘安打後,本季第二支長打。接著清宮幸太郎獲得四壞保送,但清水優心擊出雙殺打,火腿仍然保持3:0領先。

羅德隨後在六局上半,靠著佐藤都志的兩分砲追至2:3。七局下半,王柏融第一個上場打擊,但沒能延續好手感,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出局,隨後退場休息,打擊率降至1成66。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