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前哨戰?陳時中.蔣萬安首度同桌吃飯

台北市藥師公會在晶華酒店舉辦交接典禮,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來了,儼然成為台北市長前哨戰場。令人玩味的是,陳時中和黃珊珊兩人,先後被主持人拱上台唱歌。被問到誰唱歌比較好聽?陳時中笑說,自己唱歌很紓壓,黃珊珊唱歌也很高興,都不是專業歌手,自娛娛人;黃珊珊則說,陳時中很會唱,自己唱不好,只好找來很多人陪唱。



整場活動待好待滿對的陳時中,分別和蔣萬安、黃珊珊都有打到招呼,但蔣萬安先離席、黃珊珊較晚到場,兩人並無碰頭。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簡單致意外,陳時中和蔣萬安幾乎零互動,陳時中致詞時,蔣萬安把握時間,不停找人敬酒寒暄,蔣萬安致詞時,陳時中則是猛吃飯。被媒體問到現場是否宛如台北市長前哨戰?陳時中說社會上似乎是有這樣的氛圍,但自己是沒有;黃珊珊笑說想太多;蔣萬安則說沒有,一切都很平常。

至於陳時中日前「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一說,台北市長夫人陳珮琪在臉書發長文批評,早期醫學不發達,非念醫學的長輩們有這種觀念無可厚非,但既然本身是學醫的,又是管理民眾健康的大家長, 如是說是有些不恰當, 批評陳時中實在不必硬ㄠ,對此陳時中沒有多做回應,只說「到此為止吧,我想就過去了,讓他過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