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槍?開直播再批美豬政策 柯文哲:美豬政策就是欺負窮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針對美國政策,再度和中央槓上,更為了豬睪丸狂酸陳時中,現在就連太太陳佩琪也加入戰局,臉書發文說失言就失言,何必硬凹是前輩的錯,還酸民進黨政府一黨專政,而柯文哲昨天(20日)在自己的直播節目上,又再次批評美豬政策,就是欺負窮人!

出席活動、不管記者怎麼問,柯文哲就是不開金口,只是前一天他在自己的直播網路節目上,為了美豬政策,再槓民進黨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最大問題就是我們對政府就是沒信心,連一個口罩國家隊,明明就是中國製造,變成台灣製造,差了那麼多,政府應該一個程度上盡量去保護人民,如果政府一個最基本的安全都沒有辦法保障,那就是『欺負窮人』而已。」

再次痛批開放美豬進口,最後只會淪為欺負窮人,柯P更不滿的是,中央在決定之前,沒有跟外界做任何溝通。

連上週陳時中和黃珊珊到迪化街合體,沒有通知,都被柯文哲翻出來酸,更調侃陳時中日前的換國際地位言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言,「坦白講在這件事情我完全沒看到溝通,就很鴨霸,包括他們來迪化街要辦什麼說明會,好歹我們是地方政府,你要通知我們,但不是啊!你就是沒跟我們講,直接通知地方攤商就擺攤,我問說我們要不要去,他說派個最低層的官來就可以了,我說奇怪...溝通不是這樣的。明白講你換到什麼?難道我們吃美國瘦肉精豬就可以換美國副卿來台灣訪問一次?到底...這就是我們要的嗎?」

柯文哲砲火全開,但才傳和他冷戰的陳佩琪,周日晚間也po文,挺先生、酸時中,抨擊豬睪丸爭議、失言就失言沒必要,再牽拖長輩,最後更酸民進黨政府一黨專制。

夫妻倆炮口一致,難得又撿到槍,當然不忘把握機會,好好搶聲量。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彥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