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鬼」女友峮峮連日赴靈堂惹人心疼 好友代發進食照報平安:有乖乖吃飯放心

低頭沒有多說話的峮峮,在靈堂開設的每一天都前來陪伴小鬼。(圖/民視新聞)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家中,不僅讓演藝圈好友傷心不捨,許多粉絲也紛紛表示不敢置信。今日是小鬼靈堂開放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不但仍有許多粉絲守候,小鬼的女友峮峮在9時許也抵達現場。沒有一天不到靈堂的峮峮讓眾人看了既心疼又擔心,為此,好友黃沐妍特地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峮峮進食照,替她向大家報平安。

低頭沒有多說話的峮峮,在靈堂開設的每一天都前來陪伴小鬼,且幾乎都是最早來最晚走,讓許多人關心她的健康狀況。為此,好友黃沐妍(小豬)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峮峮進食的照片,並表示,「她有乖乖吃飯,你們放心。」代替峮峮向大家報平安。

好友黃沐妍(小豬)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峮峮進食的照片,代替峮峮向大家報平安。(圖/擷取自黃沐妍Instagram)

峮峮的經紀人透露,峮峮在現場都會幫忙把悼念卡片拿給到場致意者,以供大家寫下對小鬼的思念。並且,小鬼的親友團都會適時的安慰峮峮,也為她與小鬼家人準備食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