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球員失誤、吞三振!賽後飆唱遭洪總「毒舌猛虧」網笑翻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中職「富邦悍將」昨(20)日晚間舉辦「G!POP 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除了邀請亞洲天團5566熱血開唱,3名外野手高國麟、申皓瑋、高國輝也各邀請3位球迷一同高歌。不過全場最大亮點,則是擔任評審的總教練洪一中,超毒舌講評讓網友笑稱「以後誰還敢參加啦」。

富邦悍將主題日「我想悍你唱」環節,昨日邀請到球隊翻譯陽品華、捕手張進德和總教練洪一中擔任評審。面對第一組上台演唱《當你》的高國麟和3位女球迷,洪一中先是誇獎「唱得不錯,完全不用看字幕」,接著話鋒一轉,猛虧比賽時因發生接球失誤、回傳判斷錯誤,而遭到換下場的高國麟:「今天比賽是不是一直在想歌詞,所以才會漏接」,讓全場直接噴笑。

對於總教練挖苦,高國麟回應:「要準備今天晚上唱歌,非常緊張所以才..」讓洪一中再補刀:「我不知道他今天晚上要唱歌,下次再有機會,那我就不排他先發了」。

接著輪到申皓瑋與3位球迷一起飆唱柯有倫《零》,由於申皓瑋昨日4支0,還吞下3次三振,洪一中講評時先打預防針「我講出來都不是什麼好話」,接著開始猛虧:「剛剛聽他唱歌唱得不錯,尤其還有高音、假音都轉得很順,我希望你把唱歌這種順暢度轉移到你的揮棒,今天看你在打揮棒都卡卡的」。

洪一中又說:「不要老是揮空棒,把唱歌這種順暢度轉移到揮棒,我想你的打擊率會更高,你的打擊會更好,好不好?加油」申皓瑋只好高舉雙手、露出靦腆微笑,深深鞠躬化解尷尬。

最後輪到昨天繳岀3安猛打賞,還有1發全壘打的高國輝,和球迷一起演唱李聖傑《靠近》,洪一中也不吝嗇給予讚美:「這組的表現國輝看起來蠻穩重的,唱得四平八穩,就跟他在場上表現一樣,成績穩定不華麗,但是很好用!」一針見血的講評獲得全場歡呼。

而網友見到洪一中的講評後,也留言大讚「紅中是當球評不是當歌唱評審吧」、「下次繼續請紅中當評審,拜託」、「紅中真的場上場下戲份都很足」、「有夠嘴,真的笑死」、「以後誰還敢參加啦」、「明年紅中簽歐打單前會先要G!POP名單」。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