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又裂了!白白的一塊 遊客目擊興奮大喊

龜山島又有岩壁崩塌!周二下午兩點多,有賞鯨船在宜蘭外海,目擊龜山島龜首的部分,發生小規模崩塌。讓目擊的遊客是相當興奮。風管處表示,崩塌屬於正常風化現象,賞鯨船基於安全說也都會保持距離,民眾不需太過擔心。

宜蘭外海的賞鯨船,清楚目擊到龜山島的龜首部分,發生崩塌,目睹的遊客驚呼聲連連。

凱鯨號解說員李孝說,「好久沒有崩塌了,今天龜山島的龜首又在崩塌了,塵土飛揚。」

畫面中,可以看到崩塌處有明顯的白色痕跡,現場塵土飛楊。這起崩塌發生在周二下午兩點多,看到這難得的景象,讓賞鯨船的遊客相當興奮。

許多遊客都拿起手機,紀錄這珍貴的畫面,不過龜山島發生崩塌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9月多,龜山島也曾經發生自然風化的崩塌。而同年7月多也曾因為地震,導致龜首附近的岩壁崩落。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崩塌屬大自然正常風化現象,賞鯨船基於安全,也都會保持一定距離,民眾不需太過擔心。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