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多遠」悼念小鬼 吳宗憲、KID等8男星合唱 網:「聽了好想大哭」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黃鴻升36歲驟逝,資深藝人吳宗憲今(22)日在臉書貼出悼念小鬼的歌曲「天堂有多遠?」由他與KID、任賢齊、柯有倫等8名男星合唱,短短幾小時內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聽了好想大哭」。

在5分鐘影片中,吳宗憲和KID相擁而泣,吳宗憲也邊唱邊拭淚,歌詞包括「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但必須有你,因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擁有」、「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並在影片尾聲寫道:「小鬼,我們都愛你,一路好走。」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為了悼念小鬼,吳宗憲替他寫歌「天堂有多遠?」邀請小鐘、竇智孔、任賢齊、柯有倫、KID、陳漢典、威廉等男星合唱,只見MV中,每一個人唱到激動處時,眼眶泛紅,但為了小鬼,大家仍強忍悲傷,繼續完成歌曲錄製。

吳宗憲在臉書PO出影片,目前超過200萬人次觀看,已經超過26萬人按讚,不少人紛紛留言,「很感動」、「聽了好想大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