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狗狗Jumpy秀絕技 創100公尺滑板世界紀錄

美國有一隻名叫Jumpy的狗狗,狗如其名,具有相當優秀的彈跳力,不過牠更厲害的是玩滑板,前後花了19.65秒,在滑板上完成100公尺的滑行,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無論是後空翻、跳到主人肩上,或是用前腳走路,都難不倒這隻叫做Jumpy的狗狗,不過他最喜歡的絕技是玩滑板。

Jumpy不只是喜歡玩滑板,更能準確操控滑板,牠要來挑戰滑行100公尺19.68秒的世界紀錄。

第一次挑戰,Jumpy雖然飛快通過起跑線,卻在中途迷失方向,在主人完全不能插手的規定之下,只能重新再來一次。

第二次挑戰,Jumpy顯得平穩許多,而且速度飛快,最後沒有任何失誤,通過終點線。

金氏世界紀錄鑑定人員表示,「牠今天的時間是,19.65秒。」

僅以0.03秒之差打破金氏世界紀錄,Jumpy成為紀錄保持「狗」,也讓大家見識到,世界最速滑板狗到底有多厲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