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有續集?約翰大衛華盛頓:可能在未來幾年內

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天能」的主人翁

電影《天能》「TENET」在台灣票房創下佳績,已經突破2億8700萬,而天能的結局讓不少觀眾認為有續集的可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接受《Esquire》專訪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願意再拍一部跟大家見面,也許是未來幾年內。

電影天能的結局透露著,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的「主角」,與羅伯派丁森飾演的「尼爾」過去有很多故事,相當適合作為後續發展的故事,而《Esquire》專訪約翰大衛華盛頓是否願意回歸續集,他果斷鬆口「已經準備好了」,並且表示,「在我的心中答案是願意的,會再拍一部跟大家見面,也許是未來幾年內」。

羅伯派汀森與約翰大衛華盛頓/電影「天能」劇照

不過話鋒一轉,他也表示,「但現實就是,我不確定。」約翰大衛華盛頓表示,「導演諾蘭也許另外有他的計畫,也或許他看到了新的東西被啟發了新的想法,但我希望我們能再聚首,探索更多。」

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蘭 /圖 No Film School

不過,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似乎不是一個喜歡拍攝續集的人,除了「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外,諾蘭其他部作品總是走向一個該有的結局,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這次儘管天能依然創下好評,但諾蘭與華納兄弟尚未宣布任何啟動「天能2」的計畫。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