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徐永明未收李恆隆錢是怕得罪徐旭東 徐旭東:根本不認識他

徐旭東回應近期立委收賄事件。(圖/民視新聞)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偵結,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趙正宇以及前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和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等12人都遭到起訴。傳出徐永明沒有實際收到李恆隆的錢,是因為怕得罪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日徐旭東回應「根本不認識徐永明」。

檢調偵辦,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涉嫌行賄多名立委,起訴收賄2580萬的蘇震清,收賄790萬的廖國棟,還有收賄100萬的陳超明,徐永明則因為聯繫溝通疏失,未能收到賄款款項,但還是遭到起訴。

檢方指出,徐永明是因為顧及時代力量的選情所以沒有收李恆隆的錢,為的就是不想得罪徐旭東。

對此,徐旭東今天到台中出席活動時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徐永明,徐永明等人要怎麼講是他們自己的事。他還說,媒體將他的名字放上頭條新聞「也太過頭了吧」。

另外,傳出遠東集團在這次大選砸重金出資政治獻金,但收賄的立委都沒收到政治獻金,是因為徐旭東已耳聞他們會出事。徐旭東微動怒表示,集團政治獻金都依法公告,沒有法律上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