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批藍委不讓他上台是出爾反爾 江啟臣嗆:剛好而已

蘇貞昌批藍委不讓他上台是出爾反爾,江啟臣嗆:剛好而已。(圖/截取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偕黨團立委,前往中選會遞交公投聯署書。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受到立院朝野黨團應邀報告,卻又不讓他上台,批在野黨出爾反爾,江啟臣回嗆,不讓蘇貞昌上台是「剛好而已。」


江啟臣說,上週已讓蘇貞昌上質詢台,但他態度不佳還反直詢,昨非今是,至今不道歉,不讓他上台「拄仔好」(台語,剛剛好)。

國民黨總召林為洲也說,蘇貞昌質詢時還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跟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麥克風,不讓部長回答,星期二繼續擋,是要蘇貞昌先道歉再上台。林為洲強調,此舉不影響總質詢,因為施政報告跟總質詢是一套的,只是總質詢會往後延。

而針對民進黨黨團總照柯建銘說國民黨發起反美豬等公投是為了重啟核四,江啟臣反嗆柯建銘只會酸民意,搞不清楚國民黨在推什麼公投。江啟臣說,柯總召展現出來的是民進黨對於民意的態度,就是一個「酸」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