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創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總值逾6000萬元加盟味全

王維中

中職味全龍今(23)日舉辦新秀加盟會,宣布與狀元王維中簽下5年3個月合約,總值近208萬美元(約新台幣6240萬元),為中職史上最大合約,這數字超越了2016年林智勝5年總額4500萬的合約。

針對王維中順利加盟龍隊,味全龍董事長徐文芳透露,選秀狀元合約最後能圓滿簽約,是因雙方都有極高誠意,加上創辦人魏應充決心為台灣職棒環境留才,「魏應充希望透過三級棒球的長期公益捐助,職棒人才培育等具體作為,有系統的為職棒產業發展盡一份力;王維中也願與龍隊攜手共創棒球產業熱潮」。

王維中也在加盟記者會指出,「感謝魏應充創辦人及球團,很高興加入味全龍,我會全力以赴,希望能跟球隊一步一步邁向總冠軍,也謝謝球迷朋友們的支持。」

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王維中、廖任磊一左一右旅外投手加盟,球隊明年一軍賽事表現可期,代理領隊任中傑指出,王維中的加入,相信明年有機會帶動一波熱潮。

味全也公布第二指名廖任磊合約2年3個月,月薪30萬台幣,附帶條件式加薪,另9人總簽約金為2005萬台幣,第三指名林辰勳簽約金470萬台幣,第四指名林逸達簽約金達390萬台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