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加盟味全龍合約破6千萬創新高 王維中對葉總說「我不會讓你失望」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

味全龍今(23)日宣布以5.3年總值208萬美元(約6052萬台幣)簽下王維中,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寫下明年期許「全力以赴」,並且跟總教練葉君璋說,「我不會讓你失望。」

王維中與味全龍簽下5年3個月、合約總值208萬美元,今日加盟記者會上,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親自為王維中披上球衣。
王維中表示:「感謝魏應充創辦人以及球隊,很高興加入味全龍,我會全力以赴,希望能跟球隊一步一步邁向總冠軍,也謝謝球迷朋友們的支持。 」

王維中也在明年的期許板子上寫下「全力以赴」,並且跟葉總說「我不會讓你失望。」

味全龍這次有11名新血加入,第二指名廖任磊合約2年3個月、月薪30萬元,附帶條件式加;第三指名林辰勳簽約金470萬元,第四指名林逸達簽約金390萬元(月薪一軍10萬、二軍5萬),另9人總簽約金為2005萬元。
總教練葉君璋也指出,龍隊22日剛完成二軍首年賽事,球隊勝率突破6成並拿下二軍例行賽冠軍,已達既定目標,接下來王維中等即戰力球員加入,球隊明年一軍賽事表現可期。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