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蔡英文聽牧師講道坐立難安 民進黨: 明顯就是惡意栽贓

民進黨呼籲,散佈不實謠言是違法行為,希望網友們協助檢舉錯假訊息並加以澄清,切勿再散佈、助長謠言傳播之歪風。(圖/擷取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已在19日落幕,不料卻遭有心人士惡意傳布牧師在追思會上講道,讓蔡英文總統坐立難安的不實影片。對此當天主禮的葉啟祥牧師已出面澄清,民進黨也批明顯就是惡意栽贓。民進黨呼籲,散佈不實謠言是違法行為,希望網友們協助檢舉錯假訊息並加以澄清,切勿再散佈、助長謠言傳播之歪風。

在民進黨今日的中常會的黨務報告上,秘書長林錫耀提及網路上的假訊息頻傳,甚至有人在網路上傳播,「日前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當天的主禮牧師在追思會上講道,讓蔡英文總統坐立難安」等影片,民進黨發言人臉書對此表示,明顯就是惡意栽贓。

民進黨發言人說,當天主禮的葉啟祥牧師已出面澄清,表示他的話語遭惡意解讀,這樣栽贓的行為,帶給他很大的困擾,牧師呼籲大家不要誤信假訊息。

民進黨也表示,散佈不實謠言是違法行為,希望網友們協助檢舉錯假訊息並加以澄清,切勿再散佈、助長謠言傳播之歪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