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小鬼猝逝台上恍惚忘詞...李千那長文道別13年摯友

(圖/IG「n_a_n_a_l_e_e」)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與他相識長達13年的李千那不敢置信,甚至因此在台上空恍惚忘詞。而除了親自前往靈堂悼念,昨日她再度發表長文告別好友,寫下「謝謝你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

小鬼猝逝至今一個禮拜,李千那坦言自己到現在「才慢慢相信這件事」,她不敢看手機、推掉工作,甚至因為此事工作恍惚,再熟悉不過的歌曲,竟然在台上空白忘詞,連自己都嚇壞了,她也對辛苦工作的大家,還有台下的粉絲很抱歉。

李千那透露,13年前自己剛出道時就認識小鬼了,他們兩人都是射手座,「我們什麼都能聊,你常常說我不放過自己,做任何事都拼了命,說我很幸運,其實你也是,我們很像,所以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知己」。

兩人曾於偶像劇《逃婚一百次》中合作演出,李千那在文末用小鬼劇中的人名「許達才」來向他喊話,「謝謝你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我們平行時空見,許達才。」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