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賠償談不攏 調解完雙方互嗆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士林區,跟另一名外送員發生擦撞,想不到9月23日開調解委員會,雙方決定以2萬8千元和解,但對方卻拒絕道歉,甚至找來朋友助陣嗆聲,讓他相當不滿;但被指控的騎士也反嗆,是當事人先惡言相向 ,不給道歉的機會,而且獅子大開口,要6萬的賠償費,質疑他根本想敲詐,雙方各說各話。


原來爭執的導火線,是七月份的這場車禍,當時林先生送完外送要返家,前方另一名外送員,突然左轉、沒打方向燈,讓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原本騎士想說雙方都是外送員,賠償修車費就好,但對方想等初判表,再談賠償,沒想到結果出爐,沒打方向燈左轉的騎士,要負全責,賠償金額除了修車費,還加上營業損失跟醫藥費,一共6萬多元,雙方價格談不攏,調解委員會繼續開吵。

實際詢問肇事方,女騎士反控對方自己不接受道歉,甚至把他朋友影像PO上網,表示將提告到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