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希南擔綱演出!《自殺突擊隊:集結》衍生影集製作確定

圖片擷取自《自殺突擊隊:集結》預告

《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預計在2021年8月上映,導演詹姆斯岡恩也宣布,HBO Max 將製作《自殺突擊隊:集結》電影衍生影集,劇情將聚焦於和平使者的起源,由摔角巨星約翰希南飾演,第一季總共8集。

日前《自殺突擊隊:集結》公開花絮影片,除了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Harley Quinn回歸,這次也有不少新角色與演員加入,包括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麥克魯克Michael Rooker)、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西恩岡恩(Sean Gunn)、彼德戴維森(Pete Davidson),以及由摔角界轉往好萊塢發展的約翰希南(John Cena)。

約翰希南在電影釋出公開花絮同天,也在IG上PO出和平使者的海報

對於「和平使者」這個角色,詹姆斯岡恩形容是「超級英雄、超級惡棍和世界上最大的混蛋」,約翰希南則說和平使者是「討人厭版的美國隊長」。詹姆斯岡恩希望透過和平使者的視角探討當今世界的問題,他表示很高興能擴展《自殺突擊隊:集結》的世界,並把這位角色從DC電影宇宙中帶出一部完整的影集。約翰希南也提到,能有機會在《和平使者》中再次和詹姆斯岡恩合作,他感到無比興奮,並迫不及待想讓粉絲看到這部作品。

圖片擷取自deadline

「和平使者」,在 1966 年查爾頓漫畫(Charlton Comics)《Fightin' 5》第 40 期首次登場,後來版權被DC漫畫買下。和平使者在漫畫中擅長使用各種武器,為了追求世界和平不擇手段。這次的衍生影集,由詹姆斯岡恩親自撰寫劇本、執導部分集數。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