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中區三強鼎立拚分區封王雙城、白襪、印地安人 得拚到球季未

今年大聯盟球季,美聯中區成為超級火藥庫,今天印地安人與白襪系列戰最後一場,印地安人在7局下半演出4分大局的逆轉秀,終場就以5:4橫掃白襪,也讓美聯中區龍頭之爭形成大混戰,暫居第一的雙城只領先白襪一場勝差,領先印地安人兩場勝差。

美聯中區三強鼎立,白襪不想在4連戰遭到印地安人橫掃,派出賽揚左投Keuchel先發,Keuchel三振投得不多,但銳利的伸卡球讓印地安人打出大量滾地球,讓印地人前6局只得到1分。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Plesac前6局同樣也只失1分,飆出6次三振,和Keuchel演出精彩投手戰,但7局上半但7局情勢丕變,白襪靠著3支安打的串聯,一舉打破Plesac的優質先發,單局攻下三分,突破平手僵局。

白襪攻下3分,讓Keuchel取得勝投資格,但沒想到白襪牛棚卻在這時候提著汽油桶上場,讓印地安人攻佔滿壘,Hernandez的適時安打先追回兩分,延續印地安人的攻勢,接著Ramirez這一棒形成重傷害。

印地安人在7局下半回敬4分大局,立刻逆轉戰況,也讓印地安人終場就以5:4擊敗白襪,4連戰橫掃白襪,印地安人拿下五連勝,白襪苦吞5連敗,今天休兵一天的雙城,雖然暫居美聯中區第一,但只領先白襪一場勝差,領先印地安人兩場勝差,美聯中區寶座競爭激烈,有可能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分得出勝負。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