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收留、晝伏夜出「逃亡心好累」  通緝犯遇警攔檢當場就認了!

台南警方昨天(24日)攔查一輛違規跨越雙白線的車輛時,意外查到一名女通緝犯。警方輸入身份證字號時,發現女駕駛是名通緝犯,女駕駛也當場坦承,因為毒品案要入監服刑七年,還交出一包安非他命,嫌犯表示,逃亡一個月來,沒人收留,晝伏夜出累了,不想要逃了。

警車路上巡邏,發現前方白色車輛違規,立即呼叫停車,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交通違規,就在女子報出身份證字號時,警方一查竟然是名通緝犯。

40多歲的陳姓女子,因為涉及多起毒品案,被判刑7年,但她沒有入監服刑,遭到法院通緝。女子供稱逃亡一個多月來,晝伏夜出,無法工作,親朋好友也不肯收留她,家人也勸她坐牢並戒毒,讓她認真考慮,就在心累了之際,正巧被警方攔到,乾脆主動坦承通緝並交出毒品。

女子態度配合,似乎已經做好入監服刑的準備,員警也希望她進去之後真的能把毒品戒掉,出來之後別又走回以前的老路。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