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聽說明天要補班! 黃偉哲超厭世發文: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發了張獨自一人坐在溜滑梯上的照片,不僅表情看起來超厭世,還搭配文字「你說明天要補班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為了中秋連假,明(26)日各公司行號都要補班,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上午臉書上發了張獨自一人坐在溜滑梯上的照片,不僅表情看起來超厭世,搭配文字「你說明天要補班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有感留言,甚至洗了一波梗圖。但黃偉哲不忘喊話,「先苦後甘,為中秋連假努力。」

看到黃偉哲的厭世發文,有網友跟著大喊「明天居然要補班!」,但也有人像是在炫耀般地指出「我今明請假帶小孩出門玩了。」

除了提醒明日要補班外,黃偉哲也提供了一則讓大家補完班後能夠好好享受、放鬆的好消息,那就是明晚8點在漁光島佈彈區,將試放800顆國慶煙火,施放時間共3分鐘。黃偉哲說他屆時也會到場和民眾一起欣賞。

雖然對於明天要補班一事黃偉哲和網友一起在網路上搞怪、笑鬧,但他也不忘替大家打氣,「先苦後甘,為中秋連假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