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小鬼最大遺願!黃爸親自頒發「金鐘主持人獎」

小鬼猝逝時年僅36歲,未能受金鐘獎肯定成了生前最大遺憾之一(圖片來源:Instagram aes_sam)

小鬼黃鴻升本月猝逝,年僅36歲便離開人世,震驚演藝圈。由於生前曾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未能親自受到這項殊榮肯定也成為他心中長久來的遺憾。雖然今年由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未能入圍金鐘,他的妹婿昨(25)日還是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金鐘獎座照片,還透露已經由黃爸爸親自頒獎給小鬼,完成他生前心願。

小鬼妹婿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上傳了一張「金鐘獎座照」,還寫道:「爸爸今天先頒獎給葛格了!」原來是殯葬業者貼心準備了一個等比例的紙紮版金鐘獎座,上面還寫著「電視金鐘獎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鴻升」,大小外型都完美複製正牌獎座,由黃爸爸在昨日告別式先將它頒給了小鬼,圓了他生前心願。

殯葬業者貼心準備了紙紮版「金鐘獎」讓黃爸爸頒發給小鬼(圖片來源:aes_sam)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