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赴中獻唱惹議!劉樂妍譏「吃當紅藝人的醋」網笑:怎麼沒邀你?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中國「十一國慶」將至,傳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登晚會表演,歐陽娜娜更傳出要獻唱中國愛國歌曲《我的祖國》,陸委會對此呼籲,國人不應參加相關活動,淪為中國對台統戰樣板工具,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親中藝人劉樂妍27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民進黨吃醋。

歐陽娜娜、張韶涵將登中國「十一國慶」晚會,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臉書上用簡體字寫著,「這很明顯就是民進黨吃醋嘛!吃這些當紅藝人的醋,不要講當紅藝人,就算不火的台灣藝人,民進黨想要邀請去表演,都沒有幾個台灣藝人敢去。哪個台灣藝人敢上『民主自由的台灣國』國慶表演?」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更說,「民進黨自己的官方活動请不到大腕,然後就又急又氣的急跳腳,怎麼當紅的台灣藝人都在TG(意指中國共產黨)的場子上出現?」並批評「台灣以『民主自由』的方式,限制台灣藝人登台大陸的官方活動。」

劉樂妍文末更嗆「其實你不要那麼玻璃心,你如果讓我們去唱愛台灣的話。我們也敢唱啊!中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省』是我們的故鄉。台灣,你就不是一個國家啊!」

劉樂妍的發文引來網友回應,有網友就說,「那怎麽中共不邀你和歐陽娜娜她們和大咖一起上台獻唱呢?還是你已經認了你就不是咖?」「歡迎你不要再回台灣ㄌ」「妳怎麼又違規翻牆了?舉報妳哦!」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