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本季最終戰1安打 紅襪撤換總教練

紅襪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今天(9月28日)在客場挑戰勇士隊,派出林子偉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8棒,他在2局上半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安打,可惜接下來都無功而返,林子偉5打數1安打,以0.154的打擊率結束今年球季,紅襪雖然以9:1大勝勇士,但戰績在美聯東區墊底,確定撤換總教練。

紅襪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之前,已經宣布總教練Ron Roenicke,下個球季不會回來了,將另尋總教練人選。不過這場在客場和勇士的比賽,Roenicke讓林子偉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8棒,2局上半第一次上場打擊就有好表現。

球賽主播說,「這球猛敲向左外野安打。」

睽違15個打數之後,林子偉再度擊出安打,站上一壘,也是本季第8支,紅襪今年在美聯東區墊底,林子偉被當作超級工具人使用,除了內野和外野之外,今年連捕手和投手都當過了,之後林子偉被隊友送上3壘得分位置。

球賽主播播報,「剛好打向一壘,佛里曼傳回本壘,抓到了。」

可惜Jackey BradleyJr.擊出1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在本壘前出局,沒能得到超前分,雙方依然是1:1平手,林子偉首打席敲出安打後,接下來打擊全都槓龜。

球賽主播播報,「林子偉球數2好2壞,小飛球打向游擊手史旺森一出局。」

整場比賽,林子偉5打數1安打,本季打擊率0.154,3分打點,得到2分,表現不理想。6局下半,林子偉又從右外野改守2壘,紅襪充分利用林子偉工具人的能力,前5局3:1領先的紅襪,7局上半形成大局。

球賽主播說,「1出局1在壘輪到馬丁尼茲打擊,咬住了右外野飛球,馬凱奇斯轉身看著出去了。」

紅襪一口氣得到5分,拉開比數,全場敲出4支全壘打,終場9:1大勝勇士,結束悲慘的2020球季。由於林子偉已經沒有下放權了,這場比賽也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穿上紅襪球衣出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