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許願望!劉德華59歲生日線上開唱「疫」外創新曲!首次演唱「小凸槌」

藝人劉德華星期天59歲生日,過去每年生日都會舉辦生日會和粉絲同歡,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首度改在網路舉辦,線上開唱和粉絲同歡。劉德華許願,希望疫情停下來,沒有天災,也透露自己這段期間每天都睡滿10小時,但依舊有創作新歌,也進錄音室配唱,預告將推出新專輯,也首度公開演唱新歌。

身穿牛仔外套,摺腳褲現身,隨興又不失帥氣,天王劉德華週日迎來59歲生日,在網路上開生日會,和粉絲同歡,唱到一半,壽星華仔還自己跑出鏡頭,端蛋糕進場。

歌手劉德華說,「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全世界很快疫情就會停下來,然後沒有天災什麼都沒有,希望每個人都過得很開心很健康。」許願希望武漢肺炎疫情能盡快趨緩,因為往年生日會,華仔都是在舞台上和歌迷慶生,今年礙於疫情才改線上直播,而59歲的他不只外表凍齡、依舊活力滿滿帶來一小時精采演出。

疫情期間還創作新歌,但首次演唱小突槌,讓劉德華也忍不住笑場,但也說自己這段期間天天睡飽10小時,生日當然能生龍活虎,盡情表演,碰上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應景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劉德華也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也想盡快辦實體活動,和粉絲見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