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國運動會「10月17日在花蓮」聖火點燃傳遞全國!

今年(2020年)的全民運動會,10月17日即將將在花蓮盛大展開,大會聖火的環島之旅,今天(28日)抵達了金門,為了迎接生生不息的聖火,縣府廣場舉辦了交接儀式,希望藉由生生不息的聖火,祝福此次的活動順利圓滿。

眾人齊心協力,將手中火把高舉,接下熊熊火炬,象徵生生不息的聖火燃起,也預告今年的全民運動會,即將正式起跑。

今年的全民運動會由花蓮縣主辦,聖火隊展開環島之旅,在週一上午抵達金門。隨即在縣府廣場舉辦交接儀式,聖火由金門縣府參議領跑,交棒給花蓮北埔國小校長,雙方交換紀念品後完成儀式,現場還拉起了大會布條,今年大會吉祥物紅面鴨就在上面,相當可愛。

今年的賽事也相當具有看頭,共有28種競賽項目,舉凡奧運沒有的,全民運動會都有,健美和龍舟比賽一應俱全,令人非常地期待,花蓮北埔國小校長丁嘉琦說,六天的賽事共28個項目,希望鼓勵全民運動,也熱情地邀約民眾到花蓮,「在賽會的期間能夠來花蓮,除了觀賞精彩的賽事之外,可以在我們山海之間暢遊花蓮。」

全民運動會即將在10月17日開始,為期6天,不但有精彩的運動賽事,也要將花蓮的熱情和明媚的山水,呈現在國人面前。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