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信守跑出內野安打 恐成大聯盟生涯最後身影

效力遊騎兵隊的韓國強打秋信守,昨天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一局下半點出內野安打後,因為扭傷左腳踝退場,秋信守已經高齡38歲,與遊騎兵7年的合約也在今年結束,因此,這很可能是他在遊騎兵的最後一個打席,甚至不排除是大聯盟生涯的最後身影。

秋信守的家人,特別安排到現場,因為,這很可能是他在遊騎兵的最後一戰,也可能是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戰,遊騎兵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在主場迎戰太空人,9月8日就受傷缺陣的秋信守,復出球場,打DH擔任開路先鋒,一局下半,第一個上來打擊。

連滾帶爬安全上壘,高齡38歲的秋信守,使出全身的力氣,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這麼拚,家人看得很心疼,雖然擊敗了傳球,但秋信守也扭傷了左腳踝,提前退場,當年他和球隊簽的7年1億3千萬美金合約,今年走完,遊騎兵戰績墊底要重建,未來的藍圖,應該不會再有秋信守,因此這個打席,很可能就是他的告別作,隊友紛紛前來擁抱致意。

秋信守今年只出賽了33場,打擊率2成36,是10年來最低的一次,5支全壘打15分打點,被問到是不是會退休,他說還不想。遊騎兵隊球員秋信守說,「我不知道聽起來我是要退休了嗎,我還不想但幾天前我說過,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如何不是嗎,我真的還想繼續打,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棒球賽,我打了30年棒球我花了很多時間,我為了比賽付出毅力和犧牲很多,今年只有60場比賽,就要我結束生涯這不公平,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形勢比人強,以秋信守的年紀,再加上疫情的不確定性,可能很難有大聯盟球隊會要他了,回韓國職棒,也許是個不錯的選項。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