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市政會議前喊話盼與議會良善溝通 陳其邁編列預算推產業轉型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出席市政會議前受訪表示,面對預算編列,希望能與議會做出良善溝通以獲取支持,使未來能順利推動產業轉型、增加就業以及綠色交通;至於中秋連假期間的疏運,他說,先前就已聽過報告,相關局處都會在重要路口加強執法、疏散車流。

陳其邁說,馬上就要面對明年度施政計畫,而這一切都會反映在預算編列上,因此一定要做出最好的準備,與議會做好溝通獲取支持,讓未來能夠推動產業轉型、增加就業並發展綠色交通。

至於尚未敲定的農業局和海洋局局長人事,陳其邁回應,人選陸續徵詢中,有適合人選會盡快向外說明。

談到中秋連假遇上邁入20週年的重要文化觀光活動「高雄左營萬年季」,陳其邁表示,在交通疏運方面,地方交通號誌監控人員將疏散車流,並且在重要路口也會加強執法。陳其邁強調,先前就已聽過針對疏運的報告,相關局處都會加強執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