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殷雄重返日職 最快10/13一軍登板

日前閃電加盟日職羅德隊的陳偉殷,目前還在居家隔離中,什麼時候可以登板亮相,台日球迷都相當關注。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透露,預計先讓陳偉殷在二軍投一場,之後立即加入一軍先發輪值,按推測應該會是10月13日起對樂天的三連戰,就有機會看到台灣殷雄登板。


羅德隊網羅了睽違九年重返日職的陳偉殷引發話題,什麼時候可以正式登板,也受到關注。監督井口資仁表示,預計會先讓陳偉殷在二軍投一場,就加入一軍先發輪值,井口也透露自己想去現場觀察。

陳偉殷本月19號抵達日本,目前正在千葉居家隔離,預計10月3號解禁,5號舉辦加盟記者會,按照井口資仁的說法,先在二軍登板,日媒推測陳偉殷最快有機會,在10月13號對上樂天一軍的三連戰中先發。而到球季結束前應該會有3次先發機會,陳偉殷也表示,會為了隨時都能上場投球,作足準備。

在正式與球迷見面之前,羅德罕見地先為陳偉殷推出個人商品,這條毛巾結合台灣國旗,更用中文寫上「加油陳偉殷」,一條1600日圓,日本時間30號上午10點開放預購,對於球團的重視,陳偉殷也覺得很開心,表示會更加為了這支球隊而努力。


(民視新聞/江皇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