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20年好友小鬼「溫暖」 黃小柔曝:他說要在巔峰結束一切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令親朋好友和粉絲都相當難過,而和他有近20年交情的圈內好友黃小柔,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讚小鬼是個溫暖、守時的人,還會把每個人的話放在心上。黃小柔也透露,小鬼生前曾說過「要在最巔峰時結束一切」,是個「做什麼事都很用力」的人。

和小鬼交情相當好的黃小柔,接受《ETtoday》訪問時表示「他看起來是很潮流的男生,但他的靈魂很老,想得層面不是普通男生會有的」,透露小鬼總是把每個人的話都放心上,儘管只是日常的玩笑話都認真看待。

黃小柔也說,兩人不僅節目常碰面,私下也會出去聚會,出外景更是把握機會聊天,常常一聊就到清晨。而小鬼生前曾經向黃小柔表示「要在最巔峰的時候結束一切」,令黃小柔聽聞相當難過,還反問對方到底在講什麼。但小鬼解釋「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黃小柔也感嘆「我懂他的明白,做什麼事都很用力」。

(圖片來源:黃小柔 IG)

至於和小鬼交往一年半的峮峮,黃小柔直誇她是個可愛的女孩,也說兩人相當登對,身旁友人都覺得他們是契合、溫暖的。對於峮峮日前發文透露,小鬼曾說不要結婚,因為「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的想法,黃小柔也說「小鬼做事周到又窩心」。

黃小柔最後表示,小鬼影響的世代非常多,也真心覺得小鬼是回到自己的星球,「他常常神來一筆,回想起來都是快樂」,言談盡是對20年老友的不捨。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