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戰印地安人 矛盾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

美聯季後賽精彩可期,紐約洋基首戰以12:3大勝印地安人,在3戰2勝的外卡系列賽,取得1勝0敗領先,雙方10月1日(周四)再度交手,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

美聯外卡賽首戰,洋基推出王牌Gerrit Cole強碰印地安人Shane Bieber,Cole以單場13K的表現封鎖印地安人打者群,加上洋基豪華打線火力全開,Bieber主投4.2局被打9支安打狂失7分,包含洋基強打Aaron Judge一局上轟出兩分砲,五局上Gleyber Torres再敲出一發兩分砲把Bieber打下場。

兩隊隔日再戰,洋基推出日籍好手田中將大先發,他生涯季後賽的戰績為5勝3敗、防禦率1.76,而且他讓對方打擊率只有1成57,表現相當突出,而退無可退的印地安人將派出Carlos Carrasco掛帥主投,他生涯季後賽戰績為0勝1敗,不過防禦率只有1.64。

圖取自MLB官網

究竟洋基能順利闖進下一輪季後賽,還是印地安人力挽狂瀾將戰線逼進第三戰,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