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外卡系列賽登場 牛棚力守+打線大爆發 紅雀7:4教士

國聯外卡系列賽今天(10月1日)登場,紅雀隊推出韓籍老菜鳥金廣鉉,對上本季大黑馬教士隊,金廣鉉雖然表現不佳,主投3.2局就失3分退場,但紅雀打線大爆發,前三局就攻下六分,加上牛棚有效封鎖教士火力,終場就以以7:4擊敗教士,取得首勝的率先聽牌優勢。

全大聯盟總得分240分,排名倒數第三的紅雀,一到了季後賽全隊打線自動升級,一局上半就由Paul Goldschmidt的兩分砲展開攻勢。紅雀少見的連續打出5支安打,外加一支高飛犧牲打,在第一局一口氣灌進4分,不只在第一局,紅雀在三局上半又是密集的4支安打,再攻下2分。

紅雀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曾經拿下過韓職MVP的金廣鉉,例行賽防禦率只有1.62的金廣鉉,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的先發表現不理想,他只投3.2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3分,提前被打退場,雖然金廣鉉表現不理想,但紅雀五任後援投手輪番上場封鎖教士打線,尤其讓教士在六局下半留下一、二壘殘壘最為關鍵。

紅雀終場就以7:4擊敗教士,拿下三戰兩勝制的第一勝,紅雀第二戰將派出老將Adam Wainwright先發,教士則是Zach Davies先發,力拼將戰線延續到第三場。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