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下戰帖對決戴資穎 世界球后球拍當賭注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確定今年不再出賽,專心訓練備戰明年賽季!日前受邀和藝人坤達PK羽球對打和球拍立球,大獲全勝的小戴,最後給了坤達一個挑戰的機會,只要坤達獲勝,就能拿走球后專屬的球拍。

接下藝人坤達的戰帖,世界球后小戴在場上贏的輕輕鬆鬆,想學球后救球,卻撲了個空,坤達這麼努力想要贏,其實都是為了賽後加碼的這事情。

坤達說,「我還想要再做一些事情,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要到她身上一些東西,譬如說球拍。」為了小戴手上的球拍,坤達可是用盡全力,只是還是不敵球后實力,藝人坤達拍攝網路運動影片,首集就邀請球后戴資穎,播出後小戴活潑的表現大受歡迎,團隊也再po出幕後花絮,坤達和小戴加碼pk,幾個月前小戴挑戰成功的球拍立球神技。

好不容易贏了小戴一球,坤達如願拿到了世界球后御用的專屬羽球拍,不同於場上的認真和氣勢,透過影片也讓球迷看到戴資穎私下活潑有趣的可愛模樣。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