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酥炸龍蝦霸氣上桌搭配在地蔬食口感奢華

中秋佳節,除了烤肉,還能吃什麼?台中有海鮮餐廳,自行研發創新佳餚,以活跳跳的超大龍蝦與在地蔬食搭配,推出超大海陸炸物拼盤,至少可供六個人食用,霸氣上桌,口感奢華。

龍蝦活跳跳,大隻澎湃,端上餐桌,總是能讓人視覺震撼、眼睛一亮!傳統龍蝦料理,不外乎就是直火燒烤太普通,乾煎熱炒太常見,不然就是丟進火鍋或熬粥,這些通通不稀奇,你有吃過炸龍蝦嗎?波士頓龍蝦,現撈現作,肉身切塊均勻裹粉,放進油鍋,酥炸5分鐘,熱油高溫,瞬間鎖住龍蝦鮮度,保留外酥內軟又多汁。最後搭配其他炸物,倒入鍋中,放入辛香料,撒上蒜酥,大火拌炒,香氣撲鼻超誘人。

民眾驚呼,「太大盤了吧。」海中大物,現炸活龍蝦,搭配豆干、雞腿骨、豆包四季豆、玉米筍等季節時蔬,超大海陸拼盤,最適合親朋好友聚餐暢飲,水產批發商經營餐廳,突發創意,美味大手筆。

海鮮餐廳業者丁盈淇說,「因為我們都是活體海鮮,所以非常新鮮,只要簡單料理就會非常好吃。」酥炸龍蝦超奢華,即時料理,就是吃新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