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首戰傷兩員大將 第二戰湖人仍不敢小覷

NBA總冠軍賽第二戰將在明天舉行,熱火隊第一戰不僅慘敗,還傷了後衛卓基奇(Drogic)以及大前鋒阿德巴約(Adebayo),第二場兩人恐怕都無法上場,不過詹皇認為,不管是誰上場,湖人還是一樣的心態應付,至於熱火士官長巴特勒(Butler)則表示,當有人倒下,另一個就要挺身而出。

熱火後衛Goran Drogic左腳足底筋膜受傷,大前鋒Bam Adebayo頸部受傷,總冠軍賽第二戰,恐怕都無法出賽,戰力大受影響,但湖人仍不敢小覷,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你得為場上的不管是誰來準備,會有五個穿對手球衣的傢伙在場上,他們全都很危險,不管是誰先發,不管他們的名字是誰,應付他們必須像是不管團隊或個人,都能夠擊敗你,他們會在場上只有一個理由,不管誰在球場上,我們都會有比賽策略。」

總冠軍賽第一戰的第一節,熱火一度23:10大幅領先13分,讓人捏把冷汗,幸好湖人及時回穩,逆轉大勝熱火奪首勝,LeBron James表示第二戰決不能重蹈覆轍,詹姆士表示,「他們第二戰會有所調整,我們需要準備好,不能像第一戰一樣,一度23:10落後,期望能再像第一戰的同樣的結果,所以我們很期待這挑戰。」

熱火雖然情勢不妙,但士官長Jimmy Butler還是很有信心,說如果有人倒下了,就要有另一個人接著挺身而出,熱火隊球星巴特勒說,「我們也知道必須在攻守兩端表現的好,才能有贏球的機會,顯然我們很需要這兩個傢伙,別誤會,我經常說當一個人倒下,另一個要挺身而出,現在我們就必須如此。」

至於剛剛下台不久的前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只失業了三天就找到了新工作,根據報導,已經和七六人達成協議,將簽下5年合約,成為新任總教練。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