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擴大臨檢還要「幫撿屍」警察夜店驚見「男男新娘抱」

中秋節不上班,喝醉了也不怕隔天起不來,不少年輕人,跑到夜店狂歡,喝到爛醉,有人睡倒在路邊,還有人臉就趴在排水溝旁邊,也沒有被臭醒,台中市警方出動大批人力,到夜店擴大臨檢,還幫忙「撿屍」,找來救護車將人帶走,四天連假,警察好忙。

這個年輕美眉,絲毫不顧形象的,側躺在人行道上,她穿著白色將近透明的上衣,露出背和腰,臉靠近排水溝,也沒被臭醒,朋友眼見警察和媒體都來了,硬是把她拉起來,她腳步虛浮,被攙扶著離開。

3公尺外,這名男子把柏油路當床鋪,朋友不希望他出糗,在眾目睽睽之下,以新娘抱的姿勢,抱起來,男男抱,兩個人身材體重差不多,抱人的,腳都軟了,硬是撐下去,其他的酒客,就算能自己走路的,也是眼神迷茫,步履蹣跚,中秋夜,不醉不歸。

台中市西屯路夜店,中秋夜客滿,員警沒有衝進去臨檢,只等在店外面,等到夜店打烊散場,警方再看事辦事,不過,就算有警察在附近,很多人還是捨不得離開,就這樣聚集在附近,反倒是警方擔心被誤會有人聚眾鬧事,勸說民眾趕快回家。

市政派出所員警說,「我們都會排擴檢差不多打烊的時候。」警方還要幫忙「撿屍」,處理醉倒民眾,有朋友陪的,留下雙方名字,單獨一個人的,還出動警車載,甚至找救護車幫忙,四天連假,最忙的是警察。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