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嫌隙!中秋烤肉火氣大... 員工全武行大打出手7人遭送辦

昨天(10月1日)中秋節,新北市三重一間建設公司舉辦員工烤肉聚餐,現場大約20人,沒想到不同部門員工,之前有嫌隙,昨天烤肉喝了酒,火氣更大,當街打了起來,快打警力40人趕抵現場,噴辣椒水壓制。

一群人在大馬路邊情緒激動,互相推擠,還不斷大聲嚷嚷,5、6名員警率先趕抵現場,使出大外割,把人壓在地上,同夥看見,試圖衝上前去要把人拉出來,員警趕緊把人架開,眼看20名員工烤肉變打架,40名快打警力趕抵現場,但員工喝了酒,無法控制情緒,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

衝突現場就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上,建築公司老闆在中秋夜舉辦烤肉聚餐,但沒想到不同部門的員工先前就有心結,加上烤肉時喝了酒,酒精催化下,一言不和,爆發肢體衝突,當眾打起來,烤肉架被打翻,食材散落一地。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發生鬥毆的雙方喝得非常醉,幾乎都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逮捕雙方共7名的肇事份子,驅散現場圍觀的人員之後,烤肉的活動立即結束,讓街頭恢復平靜。」

7名動手的員工被帶回帶出派出所,老闆接到通知也傻眼,原本是要透過烤肉凝聚員工向心力,沒想到成了大亂鬥,全案依聚眾鬥毆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周婉菱、陳奎宏、SNG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