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撞黃牌重機 騎士捲車底不治廂型車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騎重機小心,中秋夜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9歲呂姓男子騎黃牌機車往新店,行經成福路時,被周姓男子開的廂型車撞到,衝擊力道大,呂姓騎士被捲入車底,頭部受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箱型車周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箱型車從路邊開出來,準備左轉,駕駛疑似沒看到左邊有車,一台重機直接撞上,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重機騎士當時直直往前騎,箱型車突然出現在眼前,兩車對撞,重機零件當場噴飛,騎士整個人被捲入車底。

中秋夜騎車出門,萬萬沒想到會在半路遇上死劫!事發在1號晚間7點多,49歲呂姓男子,騎著黃牌重機經過新北市三峽成福路往新店方向,騎到一半,卻碰上正在左轉、準備前往三峽市區的廂型車,兩車對撞,重機車頭嚴重毀損,騎士一度卡在車底、頭部受重創,送到附近恩主公醫院急救,依舊回天乏術。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廖崑雄表示,「呂男騎大型重機,沿成福路往新店方向直行,不慎發生碰撞,呂男頭部受到重創,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周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事發後,65歲周姓廂型車駕駛,被警方帶回,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中秋夜兩個家庭無法團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