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小三!被抓姦在床竟反找人打正宮 正宮傷重加護病房插管友人出面報警討公道

屏東東港一名中國籍外配,日前從中國回台後,發現丈夫疑似有小三,兩人親熱時還被他抓包,余姓婦人當場飆罵小三,沒想到事後對方卻帶一票人,闖進去余姓婦人家中把人打成重傷,婦人的朋友氣不過出面,要幫他討公道,不過婦人先生說是妻子和陳姓女子本來就有糾紛,否認事件和自己有關!

女子躺在醫院,雙眼紅腫瘀青,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她是來自中國的外配,幾天前遭小三撂人毆打,中國姊妹們看不下去,氣憤PO網,要網友評評理,遭毆打中國外配友人說,「隔離出來才這麼4、5天,像我們姊妹都還沒有聯絡到,她剛過來的只有幾個姐妹的事,我們看到這樣真的很不忍心,也感覺到恐懼啊!」

被指控的就是這名陳姓女子,9月28日余姓婦人從中國返台,發現先生在自家經營的魚塭和這名女子私會,婦人當場訓斥陳姓女子,不料對方竟撂人破窗動粗,遭毆打中國外配友人還表示,「是用這塊板子,一塊板子接的,然後她說玻璃碎都在這裡。」

不過余姓婦人丈夫否認自己和事件有關,說是兩個女人自己的戰爭,而無法忍受姊妹遭到如此欺凌,許多中國嫁到東港的同鄉,特別到警局拉布條,希望幫余姓婦人討公道,真的是小三打元配,還是另有隱情,被控打人的陳姓女子已到案說明,現在就等警方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