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二連勝橫掃晉級 紅人連22局沒得分破紀錄

國聯外卡系列賽,今天勇士與紅人進行第二戰,聽牌的勇士推出菜鳥投手安德森(Ian Anderson)先發,他先發6局無失分還飆出9K,幫助勇士以5比0完封順利晉級。紅人不但遭到淘汰,而且連續22局都沒有得分,還改寫了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貧打的紀錄。

勇士在國聯外卡系列賽手握一勝聽牌,第二戰大膽啟用例行賽神勇菜鳥Ian Anderson,他是勇士隊史第四位,新人球季就在季後賽先發的投手。Ian Anderson先發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勇士打線在第5局給予火力支援,兩出局之後的長打,送回一壘上的跑者,先馳得點。比賽到了第8局,勇士再用兩支兩分打點全壘打擴大領先。
終場勇士以5比0完封紅人,二連勝贏得國聯外卡賽,分區系列賽要和馬林魚與小熊的勝隊交手;而紅人不只遭到淘汰,還寫下難堪紀錄,兩戰合計22局沒有得分,打破大聯盟季後賽的最糟紀錄。舊紀錄是1921年,舊金山巨人的前身紐約巨人,季後賽開局連20局沒有得分。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