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線最美「風」情!台中大安濱海樂園風箏齊飛

東北季風增強,也帶來另類景觀,那就是風箏飛滿天!台中市觀旅局主辦的「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今天在大安濱海樂園以及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登場,衝浪好手,表演「高速風箏花式跳躍」,展現高超技巧。

圓圓胖胖的大鯨魚,先是在沙灘上磨蹭了一下,再扭動巨大的身軀,隨著海風搖擺一陣之後,慢慢的飛上天,迎風翻滾再翻滾,更遠的地方,還有老虎、熊貓,老早已經乘風翱翔了。中秋連假第三天,大安濱海樂園的天空好熱鬧,海面上也很精采。

衝浪好手,表演「高速風箏花式跳躍」展現高超技巧,來自國內外百餘位選手同場競技;台中市的風箏衝浪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秋冬海線強勁的東北季風,翻轉成最美的海岸線「風」情。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透過這些風箏一起來玩風箏衝浪活動,這個是高難度,因為要利用風速利用海浪來完成衝浪的,一些高難度動作,所以非常的精彩。」

由台中市觀旅局主辦的「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大安濱海樂園以及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登場,活動結合「大安逍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有民眾表示說,「就是感覺這整個海灘,規劃的還滿不錯,滿乾淨的這樣,沙灘也比較寬廣,所以我覺得還滿適合風箏衝浪的。」

除了風箏和衝浪,還有「療芋知性淨灘微旅行」、採大安最著名的農產品「芋頭」、螃蟹生態導覽,要讓民眾過一個,充滿海味的中秋假期。

(民視新聞/ 劉朝陽、賴政坤、SNG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