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摸黑翻牆闖入前公司 劫走百萬拆監視器

台北一名王姓男子,今年2月晚間,摸黑翻進曾任職的知名食品公司「福圓號」行竊,得手超過百萬現金,他還將監視器主機拆走。但最終還是被逮到。一審依加重竊盜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

夜深人靜,水塔旁突然竄出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戴著手套將自己包緊緊,看起來十分可疑。過了不久,他又出現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手裡還提著東西,迅速消失在監視器前。步伐之所以如此迅速,就是因為他拿著的,可是百萬現金!

台北一名29歲,有前科的王姓男子,今年2月晚間趁著四下無人,來到位於新店、曾任職的知名食品公司「福圓號」,摸黑翻進2樓窗戶,竊取包括辦公室的保險櫃與抽屜中,總共166萬多元的現金。為了防止被發現,他還將機房內的監視器主機拆下取走,接著騎車落跑。

儘管男子以為天衣無縫,但警方憑著周遭的路口監視器與證人指認,還是將他逮到。男子日前也被台北地院依加重竊盜罪,一審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