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遺物義賣還挨批不公!妹妹怒回:我哥離開才不公平

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家人選擇將他部份遺物義賣,希望將他的愛延續下去(圖片來源:Instagram aes_alien、teen520)

小鬼黃鴻升上個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除了舉辦音樂追思會之外,家人也為他的遺物舉行了義賣活動。但義賣活動卻引起了部份粉絲不滿,質疑義賣活動的600個號碼早早被搶光,主辦沒有過濾黃牛,批評規則不公平。對於相關爭議,小鬼妹妹昨日在Instagram限動中回應:「根本不想辦這個活動好嗎,我哥離開我才覺得不公平。」

在義賣會消息公布後,有許多粉絲早早前往支持,不過也有人發現有不少黃牛和代排早就守候在現場,讓「忠實粉絲」可能買不到,因此抱怨規則不公平,還批評若小鬼遺物遭黃牛高價轉賣,便失去義賣的意義。

對於爭議小鬼妹婿在Instagram限動表示,他們已經想了很久規則,但這就是個義賣,並不想搞得像是賣什麼限量商品。雖然他們不希望有人拿去炒賣賺錢,「但人家不管花錢還是自己來排,花了整整一整天坐在那邊是事實。」他知道很多人在意覺得不公平,但世上本來就很多不公平的事,「你們以為我們想辦這個義賣嗎?我恨不得葛格還在,恨不得他說白癡喔!賣屁喔!這我的東西。所以不要再抱怨了,這就是人生。」

小鬼妹妹在Instagram限動上回應部份粉絲對義賣規則的批評。(圖片來源:Instagram teen520)


小鬼妹妹隨後也轉發了這則貼文,並對批評回應:「根本不想辦這個活動好嗎!我哥離開我才覺得不公平,所以大家請好好將這份善良、這份愛心延續下去,停止抱怨。」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