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魏如萱奪金曲歌后 台上激動落淚:感謝在天上的爸媽爺爺

魏如萱奪金曲歌后。(圖/台視新聞提供)

第31屆金曲獎3日晚間在北流舉行頒獎典禮,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專輯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魏如萱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激動落淚,她說除了要感謝在天上的爸媽及爺爺外,也謝謝一路陪伴她的人。

金曲獎頒獎典禮晚間11時30分左右,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進完廣告後舞台傳來「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的歌聲,字幕出現的是「偽如萱」,原來是黃路梓茵(Lulu)為製造「笑果」,同時也替入圍的魏如萱暫代主持,變裝登場。

獎項公布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魏如萱獲得。她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說:「孩子不能亂生,記憶力會有點差,我就為了要準備主持人的工作,得獎感言是剛剛才寫好的。」

魏如萱接著說,謝謝金曲獎的評審、謝謝金曲獎,還要謝謝SONY,「也要謝謝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希望我在天上的爸爸、媽媽、爺爺還有盧凱彤,他們知道的話,希望他們可以為我感到驕傲」。魏如萱也謝謝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以及一路幫助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