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染髮?女花5500元染仙氣紫髮回家一看她崩潰了「 設計師還是老朋友」

台中一名徐小姐,趁中秋連假到髮廊,花5500元燙染髮,換個新造型,沒想到回家才發現,脖子後方跟頭皮,竟被染劑沾到,出現大片紫色,詢問設計師卻只得到,這是「正常的」回應,讓徐小姐很不是滋味,事後她把染髮不愉快的經過PO上網,不少網友批評,這種染髮技術太誇張了,設計師坦承疏失,願意善後,並退還染髮費用。

撥開頭髮,脖子後方是一大塊紫,就連頭皮上,也有一圈圈紫色塊,還有臉頰兩側也被染了色,台中這名徐小姐,到髮廊本來要染的是頭髮,沒想到回家後,連頭皮脖子,也被著色。

徐小姐的家人,把染髮後的慘況拍照,詢問操刀的設計師,對方看到照片,先說真的有點慘,接著回,可能是保鮮膜包著的時候,變沉往下掉就沾到了,「因為你沒有染過這種色系啊,紫、紅、黑、藍都會特別明顯」、「洗幾次之後就不會那麼明顯了。」這幾段話,讓徐小姐更不滿,因為她花了5500元燙染,想換個新造型,卻變成這樣,重點是,設計師是認識10年的朋友。

設計師說,「當下回話是因為我們是很熟的,沒有惡意不處理,因為我也不知道她要我處理,因為她如果明白跟我講說,妳要幫我處理好,我絕對會幫他處理,我沒有逃避任何責任。」設計師沒想到,對方這麼不開心,事後坦承疏忽,無條件和解善後。

設計師表示,「我能夠全額退費,因為要補償她的精神賠償,畢竟她會不舒服不開心,可能是我回話的那種感覺。」髮廊善後退費展現誠意,但這件消費糾紛過後,可能也會傷了雙方互信。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