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曲奪三大獎大贏家 阿爆喊驚訝盼再接再厲

金曲獎週六晚間落幕,得到最佳女歌手的魏如萱,在慶功宴時表示,得獎的當下非常激動,因為可以從其他金曲歌后中,脫穎而出,讓他覺得很有意義。而堪稱金曲最大贏家的排灣族女歌手「阿爆」,則稱自己很幸運,會再接再厲。

金曲獎週六晚間落幕,得獎歌手們各個開慶功宴,而最大贏家,莫過於拿下三項大獎的排灣族女歌手阿爆。

排灣族歌手阿爆說,「年度專輯嘛,也是之前我有說過,我非常非常想要獲得的一個獎項,那很幸運讓這個願望成真,然後也鼓勵了這張專輯,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得獎後欣喜若狂,阿爆入圍8項,最終抱回「年度歌曲獎」、「年度專輯獎」以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而今年的歌后魏如萱,對於能打敗曾實力堅強的對手,情緒相當激動。

國語歌后魏如萱表示,「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因為他們每次都問我說,你好想得什麼獎,然後我都說,我很想要得女歌手獎,所以我今天真的很高興,就是被叫到名字的時候,而且又是拉拉跟艾怡良,所以就很開心可以從她們兩個,金曲歌后手上拿下這個獎,對我來講很有意義。」至於得到年度最佳國語專輯的王若琳,得獎的第一時間,母親立刻傳訊息給她。

最佳國語專輯得獎者王若琳笑說,「她就是說愛你,你是最棒的以你為傲這樣子。」雖然話不多,但王若琳得獎的笑容藏不住,全寫在臉上,只說未來會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