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代打開轟瞬間 清宮「閉眼嘆氣」神情引日網友熱議

效力於日職日本火腿隊的「大王」王柏融,昨晚在面對軟銀鷹的比賽中,於第八局代打開轟,可惜球隊最終仍以1:2落敗。王柏融賽後表示,當下就是想積極地攻擊好球,也有眼尖日本網友發現,前一棒擊出雙殺打的清宮幸太郎見到王柏融開轟後,在休息室露出懊惱神情。

昨日比賽,軟銀先在二局下靠著柳田悠岐轟出陽春砲,六局下中村晃、栗原陵矢串聯安打,取得2:0領先。而打線遭到東濱巨封鎖的火腿,則在八局上半有反攻機會,不過洋將Christian Villanueva獲得四壞保送後,下一棒的清宮幸太郎鎖定第一球攻擊,結果敲出雙殺打錯失建功機會。

而下一打席原本是捕手宇佐見,火腿此時決定換上打王柏融,他相中一顆141公里的伸卡球,從東濱巨手中轟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球隊破蛋。在王柏融開轟瞬間,轉播單位也捕捉到清宮幸太郎在休息室的畫面,只見他閉眼嘆氣,隨後低下頭來,感覺相當懊惱前一打席的表現。

清宮幸太郎的神情隨後也在日本論壇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清宮看起來很失望」、「清宮很少露出這種懊惱表情」、「如果沒有那個雙殺」、「這就是為何清宮減少先發機會」,不過也有球迷安慰清宮,記取這次經驗再成長。

(▼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