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最辣!金曲獎中空爆乳「孟子73代孫」秀自拍近照 網:流鼻血了

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落幕,最佳台語專輯獎由樂團「濁水溪公社」的專輯《裝潢》奪得,不過該團因故未出席典禮,而是由一名女子上台代領獎、致詞,該女子身穿超性感上身挖空綁帶長禮服,豐滿上圍成為網友焦點、討論度超高。

網友起底該女子是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政大新聞系畢業,目前是創作歌手、節目主持人。她在2019年創業,公司參與了濁水溪公社《裝潢》專輯製作,因而上台代領獎。

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孟慶而超兇上圍加上金色捲髮、甜美臉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於網友的關注,她本人也在臉書上發文,除了感謝濁水溪公社的柯董給公司機會參與製作,也謝謝這件禮服讓她意外獲得更多關注,晚上就會發布正式照片。

翻攝自孟慶而IG

網友也紛紛留言「金曲獎最亮眼女星!超級漂亮」「恭喜~期待照片洗版~」「昨天的戰袍太厲害了!」「我流鼻血了!」

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事實上她在金曲獎公布《裝潢》專輯入圍時,就曾表示,「公司開業第一年,居然僥倖入圍了金曲獎」「走紅毯時我要穿低胸禮服」,昨日也真的穿上超辣中空禮服,成為全場焦點。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