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熱門旅遊路線報你知上山健行下海遊艇趣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旅遊正夯,現在有旅行社也推出「上山下海」的運動行程,早上到陽明山走風擎步道飽覽環山美景,下午搭遊艇出海,一探基隆嶼奇觀,讓遊客能在一天之內,充分體會山和海兩種不同景點的旅遊樂趣。

起個大早,來到捷運站前集合,大家登山裝備齊全,個個精神抖擻,準備朝著陽明山,擎天崗出發。扭扭頭甩甩手,要開始健走之前,熱身動作得足夠,一切預備就序之後,帶著愉悅祐期待的心情,起步邁上山頭。

行經一望無際擎天崗,網美必造訪的,黑森林柳杉秘境,接著抵達了頂山,也是這趟健走的最高點。全長6.4公里的路程,跨越台北市和新北市,從山上往下俯瞰,兩地美景淨收眼底,抵達終點風櫃嘴登山口,心靈獲得徹底放鬆。

呼應行程上山下海,早上健走登山,下午當然就是去看海囉,搭上遊艇站在傳頭,彷彿海賊王一樣乘風破浪,除了速度帶來的舒暢,還有許多在陸地上,看不到的岸邊美景。燭台石、單面山,還有搭船出海,才能一探究竟的基隆嶼,一面迎著海風,一面欣賞大自然鬼斧神工。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旅遊正夯,旅行社結合運動行程,不但包山還包海,遊客們也藉著自己的腳步,也更加了解,美麗的家鄉寶島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