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嗡嗡包」正式亮相! 黃珊珊讚不輸名牌包 今年採上網預約

每年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都會免費發放嗡嗡包,讓許多民眾趁夜排隊,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感染,6代嗡嗡包改採上網預約制,而今天(10月5日)正式亮相,還特別找來副市長黃珊珊走秀,更宣稱今年的設計和材質,不輸給名牌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剛背了很久,第一覺得今年比較時尚,第二個很輕,第三個顏色很特別,就是剛剛開始會覺得這好不像嗡嗡包,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可以拿來,當平常出門日常用的包,甚至假日可以帶出去玩的包,我覺得還不錯感覺很好。」

黃珊珊對自家的6代嗡嗡包讚譽有加,今年也依慣例推出兩款色系,包括黑灰色和黑棕色可以挑選,市府也表示,上網預約的時間分為兩波,第一波是10月7日下午六點開始有450份給65歲以上長者先登記,10月8日的上午開始,沒有任何限制,開放所有民眾都可以上網登記,希望大家不用排隊,也能拿到喜愛的嗡嗡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